close

‘睡了?‘
半夜十二點 手機螢幕突然跳出訊息
是你暖暖的關心

“還沒…“
‘怎麼啦?又睡不著?‘
“在處理一些事情““ 等一下就睡了“
‘又是社團嗎?‘
“摁 快好了““不用擔心我““你早點睡“
‘每次都這樣說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都兩三點才睡‘
“又不是我自己願意的““ 事情沒做完本來就該繼續啊“
‘那你也不該都自己扛啊‘‘每次只要你熬夜就會發燒‘‘你自己不是最清楚嗎‘
“我發燒只要休息一下就好啦 又不是很嚴重“
‘什麼叫做不是很嚴重‘‘是誰之前才燒了三天不退‘
“那不一樣 那是寒訓“
‘對我來說都一樣 就是你在搞壞自己的身體‘
“崔勝澈你很煩 讓我趕快弄弄早點睡“
‘徐明浩我警告你現在立刻馬上上床睡覺‘

……………


接下來的聊天內容沒有後續了 因為某八直接已讀了某澈 然後繼續做他尚未做完的事

 


凌晨一點 勝澈知道某八整晚都在搞他的文件 不可能再開他的小天地
於是光明正大的開了小八的天地
在裡面亂來了起來


他把最近明浩告訴自己的
一點不漏的打了上去

 

隔天早上 明浩當然發現了 不過他不怪他
應該說
他只有滿滿的感動

雖然這個男人平時漫不經心
但是他說的他都聽進去了

他沒有想過 他會幫他打出一大篇文章
感動之下 想起昨晚的小爭執

拿起手機 就是打上他最熟悉的那一串號碼


“崔勝澈 誰準你用我的帳號發文“
‘那不是我發的 你搞錯了‘
“我的密碼除了你沒有別人知道“
‘那可能被盜了吧‘
“知道那麼多事的只有你“
‘可能他會心電感應吧‘
“你怎麼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一起吃早餐 十分鐘後你家樓下‘
“崔…“

電話硬生生被掛斷
就跟原本到口卻說不出的那三個字一樣


謝謝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