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
 
嗨我是燦,我今天要先來說說我們隊裡最可怕的Omega哥哥。
大家覺得是誰呢?
首先,絕對不可能是明浩哥,雖然這哥哥很霸氣,但是他絕對不是最可怕的那一個,老實說他對我很好,但是他有時候霸氣到我會覺得他應該是Alpha啊,怎麼會是一個Omega呢?
再來,大家可能會覺得最可怕的Omega是我們天使哥哥,但是你們都錯了啊,他只是傲嬌了一點,其實也不是那麼的可怕啊!
那麼大家應該都知道了,最可怕的Omega是我們知勛哥啊!
 
在大家都還不確定自己屬性的練習生時期,多多少少會討論自己以後會變成什麼,而從以前就一直是團霸的知勛哥散發出的霸氣味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知勛以後一定是個Alpha。】勝澈哥這麼說著。
【才不呢!我們知勛以後一定是最可愛的Omega。】順榮哥不要命的說著。
【順榮啊你這話如果被…】
【啊啊啊啊好痛啊!!!】
勝澈哥話說到一半就被順榮哥的慘叫聲給打斷了。
【你活該。】
知勛哥從我們身邊走過,看來剛剛是懲罰了順榮哥了。
【哥你真的很活該。】
我默默的補了一槍,然後偷偷躲到勝澈哥背後。
【呀你們都不懂啊 這叫害羞啊~】順榮哥撫著手臂,【不過知勛你也真夠狠的。】
 
 
這個時候的我們都不知道,順榮哥的這番話真的會實現。
 
 
大家都很意外,原本以為最先確定屬性的會是95Line其中一個。
但是結果卻是知勛哥和發現知勛哥不對勁的順榮哥。
 
這件事可不能拖,經紀人哥哥完全不敢怠慢的分著兩台車分別載著他們倆人去了醫院。
詳細情形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聽說是知勛哥在工作室裡差點暈了過去,順榮哥去找他的時候發現了 ,就立馬打電話給經紀人哥哥。
 
在他們回來的時候,大家並不敢對知勛哥說任何的話。
【任何一句話,進了敏感的知勛耳裡,都是一次的傷害。】勝澈哥這麼對我們說。
因此他們回來的時候,大家什麼也沒說,只是讓他們進了不同的房間。
 
雖然勝澈哥說不要打擾敏感的知勛哥,但是多少還是得關心一下 ,於是乎,我和淨漢哥就進了知勛哥的房間。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為什麼是我,勝澈哥給我的原因是:
【你還小,反正陪著淨漢進去,你們是最安全的。】
這麼說著,我就被推進充滿低氣壓的知勛哥所在的房間裡。
 
 
【知勛吶 ,你還好嗎?】
淨漢哥坐到知勛哥身旁,摟著他。
【我還好,剛剛醫生幫我打針了,短時間內沒事。】
知勛哥訴說著,但是語氣聽起來似乎跟他沒有關係。
【知勛吶…】淨漢哥擔心的看著他。
【哥 我真的沒事。】知勛哥扯出了一個笑容。
【知勛吶,我懂你,有事就跟哥說吧。】淨漢哥拍拍他,抓著我就出了房門。
 
【淨漢啊,所以知勛怎麼樣了?】
勝澈哥一見我們出來,抓著淨漢哥就著急的問。
【不怎麼樣。】
淨漢哥瞬間變的低氣壓。
【淨漢你怎麼了?】
勝澈哥察覺淨漢哥有所不對,急忙又呼叫了經紀人哥哥。
 
經紀人哥哥乾脆把95Line的勝澈哥淨漢哥知秀哥和96Line的俊輝哥圓佑哥全部都帶去檢查了。
 
在他們去檢查的途中,我和勝寬在好奇心的誘惑下,我們進了順榮哥在的房裡。
 
【順榮哥~】勝寬黏到順榮哥旁邊撒嬌。
【你離我遠一點】順榮哥把勝寬哥推開。
【勝寬,哥現在是Alpha了,你不小心一點會被吃掉的。】我好心提醒著他。
【燦兒啊,你們找我幹嘛?】
順榮哥還是跟之前一樣的語氣,不過聲音似乎變得低沉了些。
【為什麼知勛哥比勝澈哥還要早發現啊?】我真的好奇的問著。
【醫生說是因為壓力過大加上作息不正常導致屬性現象提早發作。】順榮哥說著,【燦啊你要作息正常一點過的快樂一點啊。】
【那…知勛哥也有味道嗎?】勝寬好不容易回過神,就問了一個我也想問的問題。
【有啊,就算是Beta也會有味道的,只是濃郁度不同。】順榮哥耐心解釋著我們的問題。
【知勛哥是什麼味道啊?】勝寬接下去問。
【知勛啊…他身上是一股令人著迷的百香果味,酸酸甜甜的,卻很好聞。】順榮哥看起來很著迷。
 
其實順榮哥跟知勛哥之間是有一些不一樣的情愫在的,大家都說我還小,不用懂什麼,但是其實我也不是笨蛋,該懂的也會懂的,那麼明顯的感情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呀!我們回來了。】當我自己胡思亂想著,勝寬還是不停的問著問題,勝澈哥的聲音就從門外響起了。
【哥~】勝寬拋下順榮哥衝了出去,一把勾住勝澈哥。
【勝寬啊~】勝澈哥揉揉勝寬的頭。
 
然後,又是一場家庭會議。
 
【醫生說,只要有一點訊息素沒有控制好 連帶就會影響到周遭的人。】勝澈哥嚴肅的說著。
 
勝澈哥大概說明了一下,雖然還沒真的確定,但是應該在過幾天,被帶去檢查的哥哥們屬性現象就會發作了。
而醫生也大概的評估了一下,勝澈哥肯定的是Alpha,但是居然連看起來與世無爭的圓佑哥都被判斷為Alpha,這應該是今天最駭人的消息了。
一直以來就被認定一定是Omega的淨漢哥果真是Omega,而其他哥哥則被判定為Beta。
 
【下禮拜經紀人哥哥會帶剩下的忙內們去檢查。】勝澈哥說著,【好了,現在開始換房間。】
 
 
畢竟Omega的訊息素對Alpha跟Beta來說,還是具有相當的吸引力,因此勝澈哥決定 要來個大分房。
 
已經確定為Omega的知勛哥跟即將要成為Omega的淨漢哥肯定睡一房的,但是…為什麼我和明浩哥要跟他們睡一房呢…
 
【你們還小,訊息素對你們的影響力最低,你們跟他們睡一起最合適。】
我說哥哥啊,你就不怕我被訊息素影響之後,變成Alpha,然後把他們吃掉嗎。
 
當然,這話我並沒有說出口,說出口應該也只有被嘲笑的份,我還是乖乖遵守哥哥的分配吧…
 
和需要吃藥控制訊息素的Omega不同,Alpha自己能將訊息素控制的很好,但是為了以防萬一,被檢查出是Alpha的三個哥哥們一個房,剩下的哥哥們自己分了兩個房去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