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
 
嗨我是神秘人,不用管我是誰,因為我今天是要來爆料的所以不能知道我是誰~
大家都知道崔勝澈跟李知勛很要好,除了他們一起走過很多年之外,還有你們一定不知道的,真正的原因,所以我今天要來爆料啦。
 
 
【我今天要跟知勛結婚了。】
勝澈對著鏡頭喊。
這麼一喊把大家都吸引過來了,但原本大家都是這麼鬧著玩的,所以大家都很配合演出了一場鬧劇。
 
相信身為克拉的你們都知道在我們還是練習生的時候有這麼一回事,但是你們一定都不知道事情還有後續。
 
 
【知勛啊…】勝澈在只有他們的房間裡叫著知勛。
【哥啊~】知勛懶洋洋的回答。
【今天的鬧劇,我是認真的。】勝澈坐直身子,認真的盯著知勛。
【…我一直都知道。】知勛避開他的眼神。
【那我知道你的答案了。】
 
崔勝澈跟李知勛認識了那麼多年,李知勛什麼個性他清楚的很,雖然他愛面子,但是也是敢說敢做,只要確定對方也是喜歡他的,他一定二話不說把人咬的緊緊的。
反觀這幾年那麼多女練習生跟他告白,全部都被李知勛平淡的一句“可是我不喜歡你”給打了回去,他對自己的確是有保留面子的。
 
【是因為權順榮吧?】
崔勝澈苦笑,那個剛來就把李知勛的目光全吸過去的小孩,似乎已經進入他的內心深處了。
【摁。】
面對崔勝澈,他沒有什麼好隱瞞的,這個男人對自己百般包容百般照顧是為什麼,李知勛沒有那麼傻,傻的都不知道,只是,最後進入他心中的,卻是那個每天屁顛屁顛跟在他身後的權順榮,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他是喜歡你的。】
崔勝澈也沒有要搶人的意思,但是與其說沒有要搶,不如說即使搶了,也搶不贏,李知勛認定的人事物,很難改變的,今天不過就只是告訴他自己的心意罷了,也沒有打算要進一步。
【是嗎…】
李知勛皺眉,那個人雖然常常跟在自己身後,但是對其他人也是很照顧,他看不出那個傻子對自己有什麼不一樣。
【以後哥還是會給你靠的,不管發生什麼事。】勝澈笑著摟住他,【不會尷尬的吧?】
【不會。】李知勛笑了。
 
 
 
 
【權順榮,你跟李知勛…】
崔勝澈在他們檢查完的當天,趁著全圓佑在外面跟金珉圭吵架時把權順榮跟自己關在房間裡。
【我們在一起了。】
權順榮不拐彎抹角的說著,但是他不敢跟崔勝澈對上眼,崔勝澈對李知勛的感情他都看在眼裡,這麼多年來沒有跟李知勛表明心意不也是因為他嗎。
【你不要辜負他就好。】勝澈拍拍他的肩膀,給他一個笑容,【你敢辜負他我第一個把你從這裡丟下去。】
【哥…】權順榮抱上他,撒嬌似的蹭了。
【我對不起你。】
【沒有對不起誰。】崔勝澈揉了揉他的頭髮
 
 
 
你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麼多事啊?我可是什麼都知道的勝寬小王子呢怎麼……
 
完蛋啦我暴露了自己的身分了我要逃命去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