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
 
【呀夫勝寬!】
碩敏爆發,把夫勝寬往自己一拉,準確的進入自己的懷中。
然後李燦反應非常快,拉起崔韓率往門外衝,還不忘記幫他們關門。
 
 
一片寂靜,夫勝寬在李碩敏的懷裡動都不敢動。
最先打破沉默的,果然還是事件製造者。
 
【勝寬啊…】碩敏嘆口氣,雙手放到勝寬肩上,拉開兩人的距離。
【幹嘛?】勝寬撇開視線。
【就這麼喜歡韓率嗎?】
【啊?】勝寬翻了個白眼,這個人怎麼就不能直接一點呢。
【我也可以當你肉墊啊,韓率肌肉硬邦邦的,我比較舒服吧?】
碩敏認真的說著。
【我要選誰當肉墊不用你管吧?】
勝寬又翻白眼,這個人到底要說什麼。
【可是…】碩敏欲言又止。
【沒話要說我要出去了。】勝寬推開他,就往門口走去。
【勝寬!】碩敏一把抓住勝寬的手腕。
【你到底想要幹嘛啦?】勝寬雖然不耐煩,倒也沒有甩開他的手。
【我只是…】碩敏低下頭,【我只是,看到你跟韓率那麼好很不開心,聽到你要跟他看鬼片就討厭,你最近都不理我很難過。】
【所以呢?】
勝寬心情大好,嘴角上揚,他知道他快要達到目標。
【你不一樣。】碩敏深呼吸認真的說。【你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存在。】
 
碰的一聲,兩個人隨著房門發出的巨響看了過去。
崔韓率、徐明浩、李燦三個人疊在地上,尷尬的看著站著的兩個人。
 
【都是韓率哥說要偷聽的。】
李燦看著勝寬的表情非常精彩,更加害怕了。
【韓率說他很在意勝寬所以硬要我們陪他一起聽。】
明浩變本加厲的說著。
【我…】
崔韓率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但還是會看臉色的,看著站著的兩人表情越來越暗,心想還是先離開這裡比較好,一手抓一個逃出房間,這次還不忘要幫他們上鎖。
 
 
【碩敏哥…】勝寬嘆了口氣,看著臉色超級黑的碩敏,有些害怕。
【夫勝寬,你對我來說不一樣。】碩敏扳過勝寬,讓他整個直視自己,【我很在乎你,我應該是喜歡上你了。】
【哥…】勝寬看著碩敏眼底前所未有的情感,頓時什麼也說不出了。
【我其實一直都不太想要相信,一直都把你當成一起打鬧的弟弟,就喜歡做什麼都跟你在一起,從來沒想過那是喜歡…夫勝寬,你不一樣,大家都無法取代。】
【我…】
勝寬什麼時候看過這麼霸氣的李碩敏,他已經整個人呆滯了。
【你不一樣,我喜歡你。】碩敏認真看著眼前的人,【我對你來說是這樣嗎?】
【摁,是啊。】
 
 
 
晚餐後,碩敏哥和勝寬擠在沙發上依偎著看電視,看來兩人是在一起了沒錯。
 
 
你不一樣。
大家聽起來沒什麼感覺。
 
你不一樣。
對於夫勝寬而言,這是最美的一句話。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