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
 
哈囉我是燦,今天要來說故事,有關紳士與天使的。
 
大家都知道,我們有一個紳士,叫做洪知秀。
大家都知道,我們有一個天使,叫做尹淨漢。
大家不知道的是,知秀哥的紳士,只對天使。
大家不知道的是,淨漢哥的天使,只對紳士。
 
雖然這樣說有點對不起知秀哥,但是,我一直以為會變成Omega的不是淨漢哥而是知秀哥。
其實淨漢哥很霸氣,很有男子氣概,練習生時跟漂亮是根本扯不上邊的,就是一個帥氣的男孩,那時還一直覺得他應該是Alpha,是一直到這一年,越長越漂亮,頭髮也跟著留長之後,就變成一個漂亮卻又不失帥氣的男人。
反而是知秀哥,一直以來都是那個軟軟的,感覺很溫暖的男人,又是一副漂亮的桃花眼,隨時都在放電的感覺,配合著一點也沒有魄力的語調,怎麼想都覺得,他應該是Omega。
 
這兩個人為什麼會在一起呢?
這兩個人為何不會在一起呢?
多麼美好的景色,活脫脫從畫裡走出的,一個紳士和一個天使,正依偎著彼此,即使紳士並不夠強壯,即使天使並不夠溫暖,他們依然選擇彼此,並且互相補足對方的不足。
 
紳士與天使的相愛,或許是命中注定,不過這麼注定,或許也太剛好了一些,甚至剛好的就像童話故事般。
 
 
還記得那是練習生的時候,道允哥還沒離開的時候。
 
 
【知秀啊…】道允呼喊著紳士。
【道允?怎麼了?】紳士回答著他。
【走吧!一起回宿舍。】道允拉起他。
【我跟淨漢在練習一下,晚點在回去。】知秀不好意思的拿開他的手。
【淨漢淨漢淨漢,你的世界裡現在就只有淨漢了?】道允不知怎麼的,怒了。
【張道允,你幹嘛?】淨漢上前去,護住知秀。
【尹淨漢,難道你以為我們都瞎啦?還是我們都傻了?看不出你對他的感情不一樣?】道允難得的生氣了。
【我對他的感情不一樣又礙到你了嗎?】淨漢還是將知秀護在身後。
【夠了你們幹嘛啊!】勝澈上前去把已經快要打起來的兩人拉開。
【洪知秀!全世界就你一個白痴沒發現我這麼喜歡你!】
道允大吼,把全部人都給嚇壞了,不只因為音量,更因為他脫口而出的話。
【你說…什麼?】知秀愣了,他是聽錯了吧?
【我喜歡你啊!我喜歡你很久了!】道允崩潰似的大喊,【原本覺得就這麼下去就好了,誰知道那傢伙剛來就把你整個吸過去。】
【這個人到底哪裡好?】道允指著淨漢。【他不過也才來一個禮拜而已!憑什麼佔據你身邊全部的位置!】
【道允夠了,走了。】勝澈上前去,拉著道允離開。
【知秀?】淨漢看著身後人不知何時蹲在地上,連忙蹲下查看。
【淨漢…你說我該怎麼辦?】知秀抬起頭,眼眶有淚,卻沒有掉落,反而使人更心疼。
 
【知秀…你能去跟道允談談嗎?】勝澈回到練習室,皺起眉頭看著他們,【他在頂樓。】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