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
 
大家好我是李燦,今天就來跟大家說說紳士與天使第一次吵架的那天吧~ 
 
【淨漢早安,道允呢?】知秀哥揉揉眼睛,發現沙發上熟悉的身影只剩下一個。 
【道允他…他…呃…】淨漢哥支支吾吾,拼湊不出個好句子。 
【道允他怎麼了?】知秀哥不解,淨漢怎麼突然說不了話了。 
【知秀哥不知道嗎?】我從廚房走出,嘴裡還叼著一片吐司,【道允哥說要往演員路邁進了。】 
【他要…往演員路邁進?】知秀哥還是迷糊,【這話什麼意思?】 
【燦兒啊…】淨漢哥嘆了口氣,【你先進房間吧。】 
【哦…好。】我好像…說錯話了? 
 
 
【知秀你聽我說。】淨漢拍拍身邊的位置。 
【摁,我在聽。】知秀走過,坐上。 
【道允他…他離開Pledis了。】 
【你說…什麼?】知秀皺眉,【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他讓大家不要跟你說。】淨漢抓著知秀的手,安撫似的輕拍。 
【為什麼不跟我說?】知秀站了起來,聲音中帶點怒氣。 
【他怕你留他他就走不了了。】淨漢跟著站了起來,滿是緊張。 
【那你就順著他瞞我?】知秀眉頭皺的更深,【難道大家都不留他嗎?】 
【我們都留過了,但是他很堅定啊!】淨漢無奈之下,聲音大了起來。 
【那為什麼不跟我說?】知秀的聲音也跟著大了起來。 
【他讓我們瞞著你啊!】 
【難道你就不難過嗎?】 
【誰不難過啊!我比你還要自責好嗎!】淨漢說著,眼淚跟著滑落。 
【…】知秀看到淨漢的淚珠,到嘴邊的話突然全吞了回去。 
他轉身,回房。 
 
這是他倆相識後第一次,尹淨漢流下眼淚時,身邊沒有洪知秀。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兩個哥哥像是說好般,完全沒有跟對方有任何往來,感覺就像陌生人一樣,就連對到眼都會撇開臉。 
這種氣氛他們倆受得了,我們可受不了。 
兩人開始冷戰後,臉是一天比一天臭,臭的都能丟進馬桶了。 
 
偏偏勝澈哥對這兩個人完全沒有辦法,好吧~看來是我上場的時候啦! 
 
【知秀哥~你進來一下~】我在房門口叫著他。 
【怎麼啦?什麼事不能在客廳說呢?】溫柔的聲音顯得憂鬱許多。 
【哎喲~來就對了嘛!】我乾脆上前去吧他抓進房裡。 
【好啦不要抓了,我自己走。】知秀哥揉揉我的頭髮,走進房裡。 
【知秀哥,對不起了。】 
我碰的一聲,把門給關上。 
【燦?燦兒?】知秀哥顯然是嚇到了,急忙敲打著房門。 
【知秀啊,好好解決問題吧,不要逃避了。】勝澈哥堵著門口,朝裡面說著。 
 
知秀嘆了口氣,轉身,發現床上坐著一個剛睡醒的人兒,那是他朝思暮想的他。 
其實他也不是沒有想過要主動低頭,但是低頭了要說什麼?他完全沒有頭緒。 
床上那人也只是揉揉眼睛,然後放懵。 
知秀坐到淨漢對面那張床,視線一直停留在淨漢身上。 
 
 
【你,幹嘛一直看我。】淨漢被看得害羞,受不了的問。 
【很久沒有這樣好好看你了。】知秀說的溫柔,柔的要把淨漢給融了。 
【然…然後呢?】
淨漢撇開眼神,但炙熱的視線依然打在他身上,使他害羞得低下頭。 
【對不起,我不應該兇你。】知秀溫熱的手牽起他的,暖流衝過心窩,【原諒我好嗎?】 
【那你說,你以後要怎麼對我。】淨漢回握他的手,同樣炙熱的盯著他看。 
【什麼怎麼對你?】知秀糊塗了,這人在說什麼。 
【你以後只能愛我,不能愛其他人。】 
【好。】 
【你以後只能對我好。】 
【好。】 
【你以後不能自己偷偷去見道允。】 
【好。】 
【你以後不能兇我打我罵我,只能疼我。】 
【好。都好。】 
【你以後…】 
【我會讓你當公主、把你寵上天去的。】 
【你說到要做到。】 
【那我們來蓋印章吧。】 
 
知秀說著,嘴唇對上他的。 
 
蓋印章,到死我都只疼你愛你。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