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
 
大家好啊我是燦~
唉呀今天天氣很好呢,我們來說說珉佑吧~
其實我們隊裡面,最早的隊對就是珉佑了。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早在大家都還是青澀的練習生時,Alpha、Beta、Omega屬性都還沒看到ABO時,他們就已經在一起了,雖然聽說在確定圓佑哥是Alpha的時候,他們冷戰了一段時間,不過最後他們卻還是閃的瞎人。
 
 
 
【圓佑吶,結果怎麼樣?】珉圭在圓佑做完屬性檢查回來時就好奇的黏了上去。
【我是Alpha。】圓佑用著跟平時一樣不疾不徐的語氣說著。
【圓圓啊你就別開玩笑了,即使你是Omega我也還是愛你的。】珉圭笑了。
【我沒有開玩笑。】圓佑看著珉圭,表情嚴肅了起來。
【圓佑啊…】珉圭皺了皺眉。
【怎麼?我是Alpha不好嗎?】圓佑的口氣變得有點差。
【我沒有說不好啊,你幹嘛啊?】珉圭的口氣也跟著差了起來。
【沒。幹。嘛。】圓佑說著,推開珉圭就進房去了。
 
接著就是連續幾天的冷戰,平常勝澈會解決這種問題,但是偏偏這一陣子發生了太多的事,使得崔勝澈根本沒有心思去管這兩個人…
兩個脾氣一樣倔的人冷戰可以戰多久?
 
答案是→很久。
 
這應該是隊內戰最久的一場架了,兩人足足戰了一個禮拜,誰也不願意讓誰。
就連珉圭從醫院檢查回來,圓佑也都不聞不問的。
而最近就像是說好一樣,兩人房間不同,吃飯時間不同,練習時間不同,什麼都不同了。
最後還是李燦出馬動了下頭腦才把事情解決掉了。
【珉圭啊,你來一下。】淨漢從房裡探出頭,叫住剛走過去的珉圭。
【哥你找我?】
【摁,進來。】
珉圭就這樣進入狼穴(歐不是,是燦兒設下的陷阱。
【哥你找我幹嘛?】珉圭疑惑,這哥通常找誰也不找自己啊。
【你等我一下。】淨漢說著,邊往門口出去。
碰的一聲,門被很大力的關上。
【哥?】珉圭察覺不對勁的跑到門邊,發現門已經被堵住了。
【你們沒和好前休想我放你們出來。】勝澈的聲音從門外響起。
 
【啊哥…】珉圭不放棄又叫了幾聲,但門外已經沒有動靜了
【珉圭?】身後傳來疑惑的聲音,珉圭很清楚那是圓佑的聲音。
轉身一看,果然啊,圓佑坐在床上揉著眼睛,模樣像極了剛睡醒的小獅子,一點也沒有Alpha該有的警覺性。
【摁圓佑,是我。】珉圭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想聽圓佑的聲音多久了,居然是在這種狀況下聽到。
走到圓佑對面的床上坐下,珉圭視線從沒離開過他,圓佑卻完全沒有再看過珉圭一眼。
金珉圭也不是沒想過要來道歉,他家圓圓的個性他清楚的很,要是真倔起來,三個月也不是沒可能,但是他又不知道到底該要怎麼道歉,老實說他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錯在哪裡,但他就是覺得自己錯了,偏偏大家最近很忙,根本沒有心思來處理這件事,他也不好意思去打擾大家了。
誰知道這麼一戰,一個禮拜就過去了。
他已經整整一個禮拜沒有聽到他圓圓的聲音,抱著圓圓看電視,帶圓圓去買他愛吃的零食,在圓圓累的時候泡一杯咖啡給他喝…
金珉圭越想越亂,全圓佑也被他盯的奇怪
兩個人大眼瞪小眼瞪了一段時間,最後珉圭先打破沉默。
【唉…圓佑啊。】珉圭爬上圓佑的床,坐到圓佑身邊。
【幹…幹嘛…】圓佑有點不知所措。
【對不起…】珉圭把頭埋進圓佑的肩窩。
【…】圓佑愣了一下,伸手順了順珉圭的頭髮。
【圓圓啊…】珉圭裝無辜,【我們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好。】圓佑寵溺的看著他,這個小他一年的,他的男人。
 
 
【為什麼裡面都沒有動靜啊…】勝寬坐在房門口抱怨。
【你以為他們跟你一樣愛吵架嗎?】我翻了一個白眼。
【你們兩個在幹嘛?】珉圭哥的聲音從上方傳來。
【我們…我們在這裡相撞,然後就跌倒了。】勝寬說著沒有人會相信的話。
【歐是嗎。】珉圭哥不以為意的走出房間,身後牽著一個人,【圓圓啊我們去吃飯。】
【好啊~】圓佑哥開心的笑了一下。
一道閃光就這樣射出了宿舍。
 
【什麼啊我什麼都沒有聽到。】勝寬崩潰似的大喊。
【我也什麼都沒有聽到啊!】我也跟著大喊。
 
[全一篇完]
 
#這篇算是番外篇
#不是你們都沒聽到而是他們根本沒說話( ´▽` )
#聽說這兩個人在房裡待了快兩個小時( ̄∇ ̄)
#在房間待了兩個小時卻什麼都沒做(=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