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

那天之後,倒也沒出什麼事。

又或者是,大家看在眼底,也不好再說些什麼。

 

於事無補。

 

眼明人都看的出來,崔勝澈簡直是把徐明浩給捧在手心上了。

徐明浩倒是與先前的樣子一樣,做著份內的事。


 

倒是尹淨漢卻是沉不住氣,一直想找崔勝澈把事情給問個清楚。

卻又被洪知秀與李知勛給勸了下來。

尹淨漢雖被攔的一頭霧水,但卻也放棄了與崔勝澈促膝長談的念頭。

反正他們不會讓徐明浩吃虧的。


 

李知勛正待在工作室裡,一如往常。

崔勝澈卻是默默地敲了下門,也不等裡面人回應,自己開了門就坐上裡頭的沙發。

李知勛雖然是注意到了,卻也沒搭理他。

硬是等到李知勛把電腦給關上了,崔勝澈才開口。

 

【謝謝。】崔勝澈沒頭沒尾的,就只說了這句話。

【謝什麼?】李知勛冷冷的眼光撇過他。

【謝你推了一把。】崔勝澈也不是拐彎抹角的人,直接切入話題。

李知勛也只是勾起了嘴角,拿著包包就離開了工作室。

 

這也不過是那孩子的賭注罷了。


 

【你,喜歡勝澈哥?】

當那孩子找上自己的時候,的確是把自己嚇了一大跳。

【摁,我喜歡他。】

看著他澄澈的雙眸,李知勛只能無奈地嘆氣。

【那你找我,想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徐明浩搔了搔頭,【但我覺得我該告訴你。】

【那我知道了。】

李知勛淡淡地回了他一句,就頭也不回的又開始工作。

徐明浩像是還想說什麼的張了張嘴,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說,摸摸鼻子離開了。

 

李知勛看似沒對這件事上心,誰知心中卻在意的很。

日有所思的樣子也不是第一次了,大家早已見怪不怪。

洪知秀卻是看出了些什麼,又或是知道了些什麼,主動找上了李知勛。

 

【再過幾天,明浩的發情期就要到了。】洪知秀看似無心的說著。

【摁,我知道。】李知勛有意無意地回答。

【你打算怎麼做?】

洪知秀是知道的,徐明浩的身子不好,尤其是剛成年,敏感的身子可是需要有人在一旁顧著的。

【這不是我們該擔心的事。】

李知勛明白他的話中話。意思就是,要不幫忙推一把。

想幫,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阿...

 

洪知秀微笑著點了頭,像是早就猜到李知勛的回答般,即使有種被以下犯上語氣,洪知秀也不慍。

因為是李知勛。


 

尹淨漢急忙湊到剛從知勛房間出來的男人身旁,投以擔心的眼神。

洪知秀只是對他微微一笑,告訴他沒事,不用煩惱。



 

然後就是徐明浩發情期。

崔勝澈吵著自己要留下,卻被經紀人給阻擋。

說是李燦的身體更適合留下來照顧徐明浩。

 

【哥,就讓勝澈哥留下吧。】

在一旁盯著的李知勛突如其來的聲音倒是讓經紀人嚇了一跳。

【可是...】

經紀人一臉為難樣,像是還想要說些什麼。

【相信勝澈哥吧,他的自制力很好。】李知勛又說,【權順榮也說,最近要和李燦討論編舞,這樣會影響進度的。】

語氣中滿是不容拒絕,經紀人也是不方便在說些什麼,交代了幾句話就帶其他孩子們去練習室。

 

【知勛,我什麼時候說我要和李燦討論編舞啦?】權順榮不解地問著,【再說,也不急阿。】

【你少說幾句話,我不會當你是啞巴。】

感受到他投來的殺人視線,權順榮只得乖乖地閉上嘴。

 

李知勛默默地嘆了口氣,再來,就是他們自己的事了。

 

[本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