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韓率最近迷上網路小說了。

他知道文俊輝喜歡那些小說後,也嘗試著去接觸,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眼看情人節將近,他最近在看的小說告訴他,要給情人驚喜。

於是乎,他準備了兩條繩子、一副眼罩、一個口罩。

 

文章告訴他,要趁人在睡覺的時候,把他手腳綁起來,還要給他戴上眼罩。

然後要坐在一旁等他醒來。

 

等的同時,崔韓率也不敵睡意,在一旁昏睡了過去。

等他一叫醒來,卻發現自己的手腳被綁的牢實,眼睛也被矇住了。

不好,自己被綁架了嗎?

那俊哥呢?俊哥在哪?

 

【你醒了。】

Google小姐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但他並沒有多餘的心思想這些。

【你為什麼綁我,俊輝哥呢?】

崔韓率有些緊張,他怕文俊輝有個閃失,自己恐怕也活不下去了。

【看來文俊輝對你來說很重要是吧。】

又是Google小姐那冰冷冷的聲音,崔韓率更是緊張了起來。

【你不要動文俊輝,我會任你處置。】

堅定的語氣透漏著,文俊輝這個人,比他自己還重要。

 

隨著輕笑聲,崔韓率的眼罩被拿了下來。

文俊輝就坐在他面前,這是他們房間,沒有其他人。

現在是什麼情況?

 

【俊哥...?】

【你說,你為什麼要綁我。】

文俊輝扶著崔韓率坐起,不,應該說跪起。

他讓崔韓率跪在自己面前,儼然一副興師問罪。

【你聽我解釋...】

崔韓率低著頭,把來龍去脈說了一遍,途中還偷看著文俊輝的表情。

文俊輝聽完了一切,也沒表示什麼,只是微笑看著面前的孩子。

 

【俊哥...】崔韓率有些畏懼的嚥口水,【你可以先放開我嗎?】

【我綁得很好吧。】文俊輝嘴角一勾,【跟你綁得比起來,我綁的好多了。】

【對不起嘛...】崔韓率討好的蹭了蹭,【我也只是想給你驚喜嘛...】

【自己想辦法,誰讓你綁我。】

文俊輝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這個情人節,是劫。

 

[全一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