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是那日見過洪知秀的尹淨漢,像是不怕死般的,每日每日往洪知秀的院子跑,要說他若是走大門進那也還好,可那人偏生要翻牆進去,死活也說不聽。

這麼一個人翻進崔府的院子怎麼可能神不知鬼不覺,剛開始崔府以為是遭小偷了,急急忙忙進了洪知秀的院子,卻是看到尹尚書尹淨漢安穩地坐在茶几前,洪知秀還在給他斟茶呢,既然洪知秀都沒說什麼了,那崔府的人當然也只好摸摸鼻子回去了。

雖然他們實在想不通,尹尚書什麼時候與洪管家有交集了。


「我說你,要不是我反應慢,你早就被從圍牆上打下來了,」洪知秀嘆了口氣,「你來幹嘛呢?」

「我就想見見你、敘敘舊,」尹淨漢抿了口茶,「怎麼,這麼大的院子不歡迎我啊?」

「當年,可是你說崔家權家勢不兩立的,」洪知秀笑了,他帶點諷刺地說,「怎麼現在你卻大喇喇地坐在崔家院子裡啊?」

「我姓尹,自是與崔家無冤無仇,」尹淨漢也笑得開懷,「你姓洪,自是與崔家無關。」

 

洪知秀只能笑而不語,與尹淨漢爭辯是沒有意義的。

他看著眼前這個男子,向來喜好青色的他仍舊身著青色長袍,與第一次相見時似乎沒有太大的轉變,歲月沒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跡,他的笑容還是一樣好看。

 

尹淨漢見洪知秀有些走神,便彈了個響指,將他注意力給捉回。

「你可以說說,你們這些年,上哪去了嗎?」

「這些年,」洪知秀又是輕笑,「我們哪也沒去。」

 

 

 

「夫人,他又來了。」

看著家僕慌忙地衝進來,花夫人只是嘆了口氣,

「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還真是努力不懈的小夥子,早知道當年,留下來也挺好的。

花夫人在心中笑道。

 

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權順榮派人或是自己來,尋找李知勳的下落。

早在他們離開那日,花夫人就讓洪知秀去放出風聲,花樓將換人經營,花夫人會離開郃村,環遊四海。

然後花夫人不知去哪弄來了幾張易容面具,從此之後,花樓沒了花夫人,沒了李小少爺也沒了洪管家,取而代之的是新來的桃夫人,還有她帶來的兩個兒子。

 

權順榮被帶回去後還不到半年,聽說是逃家似的,又來到了花樓,得到的答案卻是花夫人帶著李知勳與洪知秀離開了。

權順榮也不相信地,挨家挨戶地問著,最近有沒有看到花夫人,最後也只得徒勞無功。

這樣來來去去,七年中不下二十次,花夫人都得佩服著權順榮的耐心。

 

「我說,我和你後來也見過三次面呢,」洪知秀笑說,「不過,你從沒認出我呢。」

尹淨漢心驚,他後來的確回過郃村三次,前兩次是陪著權順榮一起去的,第三次卻是他自己,瞞著眾人,甚至喬裝了一番才去的。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想賭賭看,他見不見得到洪知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