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喜歡

「學長?」
李燦有些莫名的看著李碩珉燦笑的臉龐問著,
「我直屬?」
李碩珉笑的更是開朗了,「對呀。」


事情發生在李燦剛升上大一的時候,他對於系上的活動向來是不屑一顧的,就連大家最期待的抽直屬,也不是很在意,甚至就這麼在宿舍裡睡大覺。
隔天自己的直屬卻找上門來,吵著要和自己換聯絡方式,還告訴自己要保持聯絡。

看在他長的還算好看的份上,勉強答應吧。
李燦這麼安慰著自己。



所以那個直屬學長偶爾會找自己聊天,偶爾會約自己出去吃飯,偶爾會帶自己出去玩,偶爾會教他怎麼應付老師的考試。
然後李燦發現,他的世界像是被入侵的一樣。

除了同學們之外,更多的是李碩珉陪在自己身邊。
他發現李碩珉很單純很善良,到了一種讓人想要守護他的地步。
李燦想要守護他。

李燦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
於是他也開始主動約李碩珉出門玩,一起吃飯,晚上去夜衝看星星看日出。
然後他在跨年夜跟李碩珉吿白了。

說是告白,也不能算是告白。
李燦緊張的把想好的告白詞給忘了,最後只能問出,
「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他得到的是李碩珉害羞的點頭。


在一起之後李燦對李碩珉是越發地黏了,早上一起吃早餐,中午一起吃午餐,晚上送李碩珉回家之後,還會再出門約個小會。
只不過李燦仍然不太去學校上課,不太在意老師跟成績。

大家都覺得李碩珉瘋了才會跟李燦這個什麼都無所謂的人在一起,甚至李碩珉的好友夫勝寛在聽到他和那個無所事事學弟在一起的時候,急的都哭了出來。
李碩珉只能手足無措的安慰夫勝寛,並告訴夫勝寛,他會對自己很好的。


李燦沒有因為大家對他的不看好而改變自己,李碩珉也沒有因為跟自己在一起後就逼迫自己得做到些什麼事。
李燦喜歡他喜歡極了,有溫和又善良還不怎麼管自己的伴侶哪裡找呀!


可是李碩珉卻在升上大四的時候跟自己提了分手。
「我想,我要畢業了,你到時候畢業也要回自己的家鄉吧?」
然後李燦整整氣了三天,他在李碩珉的世界裡消失了三天,任憑李碩珉怎麼傳訊息怎麼打電話,甚至是詢問了他們班的同學們,也都無所收穫。

最後他看到李燦站在他家門口,跟平時接自己上學的時間一樣,心裡總算鬆了口氣。
但是他不知道李燦是想做些什麼,他頓時也說不出話,就這麼大眼瞪小眼了一陣子。

李燦最後拿出了一束花,遞給李碩珉。
「這是滿天星,」
李燦深呼吸了下,又說,
「我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但是我是真心喜歡你的,」
他低下頭,偷偷的抹去眼角的淚,
「可以不要放開我嗎?」

[完]

 

arrow
arrow

    莫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