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滿團圓

「你大概瘋了才追求一個交換學生吧。」
摁,我本來就瘋。

李碩珉已經不只一次回答過這個問題。
「為什麼選擇在三個月就要離開的徐明浩?」
「那你怎麼不問問為什麼我只認識他不到一個月就選擇他呢?」
「為什麼?」
「因為是他呀!」


這學期來了一個交換學生,操著一口既不流利又帶有濃厚口音的男孩。
李碩珉喜歡極了。

 

他也說不上是哪裡喜歡,可能是那雙圓呼呼的大眼、也可能是軟儒的鄉音,又或許是搭著自己肩告訴自己,「最喜歡善良的碩珉了...」

他不能想像獨自離開家鄉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的徐明浩有多辛苦,當初會主動接近徐明浩也是這個原因。

徐明浩對於這個『熱情的同班同學』也很是好感,他很感謝在他剛到韓國,全無頭緒時,李碩珉會陪著自己逛一圈又一圈的大賣場,會帶自己回家吃上家常飯,會告訴自己這個老師會考些什麼、要怎麼準備,會帶著自己出門玩,

會喜歡自己。


 

徐明浩知道李碩珉喜歡自己,相同的感情在自己身上也找得到。

可是他在三個月就要回去了,他知道自己如果跟李碩珉在一起很自私。

但是李碩珉都願意踏出那九十九步了,自己為什麼不踏出那一步。

 

「什麼距離的都管他去死一死吧,珍惜當下才是最重要的吧,」

女友在外地念書的金珉奎曾經跟李碩珉說過,「重點是心的距離。」

對於這點,徐明浩卻是看得很開,反正好聚總會好散,只有一百天的戀愛也沒有關係,頂多當成做了場美好的夢,夢醒了也能看得開了。

他跟李碩珉達成協議,這場關係就在徐明浩離開韓國後,也要跟著離開他們的世界。

李碩珉心中有些不願意,不過他認為徐明浩這麼想也不是沒有道理。


 

離開的時間將近,想法也開始轉變了。

雖然沒有掛在嘴上,不過兩人對對方是越發的黏了。

李碩珉開始對著徐明浩說著不回去行嗎?不然我跟你回去吧?

卻沒有人對這段關係有個結論。

或是,誰也不想開口說出殘忍的事實。


 

在徐明浩回去前兩個禮拜,正在收拾行李時,李碩珉給他帶了一株紫繡球。

「你嫌我行李還不夠多?」

徐明浩笑著,眼角卻泛著淚水。

他知道紫繡球代表,『我們的愛情都能有美好的結果』。



 

「會換我去找你的。」

李碩珉在送走他的機場上,對他信誓旦旦的說著。

 

然後聯絡持續了半年後,李碩珉突然告訴他,明天見。

所以半年後,換成了李碩珉操著不標準的中文在站台上自我介紹後,下台遞給了徐明浩一株紫繡球。

這次換成了徐明浩帶著他逛一圈又一圈的大賣場,帶他回家吃上家常飯,告訴他這個老師會考些什麼、要怎麼準備,帶著他出門玩,

帶上繡球的喜歡著他。

 

[完]

arrow
arrow

    莫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