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屬於你

前陣子才剛打過一架,甚至還沒有個結尾權順榮就出差去了。

「真不曉得兩個冤家是怎麼在一起的。」
同齡好友李知勳曾嘲笑著。
時常一言不合就開吵,三天兩頭都在吵架,卻還是愛對方愛得死去活來的。
他們周遭沒有人不知道他們是這麼相處的。

李知勳家是兩人吵架後的避風港。
想打人的人要先先離開家門,而離開後會去李知勳家睡一晚,隔天回家得給對方一個擁抱,然後平靜的把事情解決。
這是李知勳在兩人第三次為了小事大打出手時所下的規定。


「我只是不想你們再來浪費我家的醫療用品了。」
下完規定後的李知勳像是見怪不怪的收起醫藥箱,把兩人請回自己家去。


這次全圓佑卻沒能忍住拳頭,權順榮挨打後選擇離開家門。

「又打架?」
李知勳開門看到權順榮嘴角上的瘀血時是傻了眼,兩人已經近一年都沒打過架,甚至吵架也少了很多,全圓佑這是得多氣才能打到瘀血?
「你還手沒有?」
權順榮搖了搖頭,洩氣的倒在沙發上。


「我只是告訴他,我要跟洪代表出差,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生氣。」
「你明明知道洪代表的心思,」李知勳翻出了醫藥箱,「你明明知道全圓佑就少了那麼些安全感。」


即使李知勳沒有控制力道也沒弄痛權順榮,又或是權順榮正想著些什麼所以沒能感受到痛。
他其實不是不知道全圓佑少了點安全感,他也很盡力要把自己的所有都交給全圓佑了,他不能理解的是全圓佑一直以來都沒辦法相信他。
他雖然愛玩了點,不過自從跟全圓佑在一起後也收斂了多,包含權順榮喜歡出門但是會陪著全圓佑在家裡玩電動、權順榮喜歡四處交朋友卻為了全圓佑跟大家保持距離、權順榮愛吃卻為了全圓佑的胃開始改變飲食。
他不懂全圓佑為什麼還是沒辦法好好信任他。

權順榮回家時全圓佑已經睡了,權順榮起床時全圓佑早就出門上班去了,連個紙條早餐都沒留給他。
全圓佑大概真的生氣了吧。



這樣的日子大概過了兩三天,即使權順榮好聲好氣的纏在全圓佑身旁,全圓佑也沒給過他一個眼色。

所以權順榮在出差前想盡了所有辦法,最後搬了一盆好不容易弄來的杜鵑回家後,收拾好行李,甚至做好了早餐,留了張紙條說要出差去了。
他知道全圓佑喜歡花草,他知道全圓佑會理解他想要表達什麼。



所以晚上接到全圓佑的電話時,權順榮並不意外。
沒有碎唸沒有質問,只是一句充滿全圓佑風格的話語。
「你,他媽只能屬於我。」

[完]

arrow
arrow

    莫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