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

 

待崔勝澈再次從房裡走出,他知道他要面對現實了。
一眼掃過,金珉圭、李知勛、文俊輝、全圓佑、權順榮和李燦,前三個翹著腳環著胸怒視著他,後三個看來一副緊張樣,明顯是來勸架的。

【李燦,去房間照顧明浩。】李知勛冷冷的聲音傳來,滿是怒氣。
【哦…好。】李燦輕輕的走進房裡。

【崔勝澈!】
李燦一把房間門關上,金珉圭扯過崔勝澈的衣領,一拳落在崔勝澈的臉頰上。
【珉圭!】
全圓佑與權順榮慌張的拉開他們之間的距離。
【我沒有想到你是這種人。】金珉圭甩開了他們的束縛,碰的坐上沙發。
【崔勝澈,你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文俊輝開口道,全身上下散發出了怒氣。
【沒有解釋,就是你們知道的那樣。】崔勝澈站在沙發旁邊,毫無避諱的說著。
【崔勝澈!你知道徐明浩有多喜歡你嗎?】金珉圭又嘩的站了起來,怒視著崔勝澈。
【我知道。】崔勝澈反問,【那你知道我有多愛他嗎?】
【你?】金珉圭不屑的問,【你說你愛他?】
【我難道不能愛他嗎?】崔勝澈有些怒氣,這個弟弟為什麼這樣跟他說話。
【你說說看平時是誰在關心他的?平時是誰在照顧他的?平時是誰在他需要的時候在他身邊?】
【崔勝澈,那都不是你。】

崔勝澈啞口無言。
的確,自己從來沒有在徐明浩真正需要自己的時候待在他身旁過。
因為害怕。
害怕自己隱藏好的感情會因為徐明浩的脆弱而爆發。
就今天一樣。


【勝澈哥,你想清楚。】李知勛冷冷的聲音傳進崔勝澈的耳裡,【徐明浩不是你想像中的Omega。】
【他不喜歡被拘束,也不需要你捧在掌心上,他想要的就只是你在他難過時陪伴他。】【但是,這麼久以來,你陪在他身邊過嗎?】
【他喜歡你的溫柔體貼,喜歡你的照顧,可是你的溫柔你的守護,卻需要分給我們每一個。】
【請你想清楚,你該怎麼做。】
李知勛冷冷的說完一段話,接著起身就往徐明浩所在的房間走去。
留下幾個人,怔怔的消化他方才拋下的一段話。

沒多久,李知勛就從房裡走出,身後還跟著李燦。
李知勛頭也不回的走出宿舍,李燦穿鞋時說了句,該走的人就走吧,隨即追上李知勛。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