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

 

崔勝澈不知道在原地楞了多久,他才鼓起勇氣推開門。

徐明浩已經坐臥在床上,沒抬頭看他。

崔勝澈倒也無聲無息地坐到床邊,手覆上了他不停捲著棉被那雙手。

 

像是要融化了般,交疊的手傳來的溫度,空氣中未散的、濃濃訊息素味。

崔勝澈深呼吸,他要自己冷靜。

 

【明浩吶,看著我吧。】

徐明浩聽話的抬起頭,倒也沒有回話。

楚楚可憐的,眼中還殘有淚水,崔勝澈溫柔的撫上他的臉,像是安慰似的輕撫。

 

【明浩,喜歡哥嗎?】

久久,崔勝澈才從嘴裡吐出這句話,平淡的、不帶有任何情感。

【哥為什麼受傷了?】

徐明浩避而不答,倒是一雙眼停留在剛剛被金珉圭打傷的臉頰上。

【徐明浩,我現在很認真,你喜歡我嗎?】

崔勝澈一把搭在徐明浩的肩膀上,Alpha的威嚴震的徐明浩向後縮了一下。

知道自己嚇到了心頭肉,崔勝澈改了個語氣,像極了哄小孩般的輕柔,又問了句,你喜歡我嗎。

 

【我喜歡你嗎?】徐明浩倒是沒什麼情緒,【我能喜歡你嗎?】

【為什麼不能?】崔勝澈疑惑了,這個孩子的思緒他有時候實在無法理解。

【你,身為Seventeen的總隊長,十三個人中的大哥,你的愛是要平均分給我們十三個人的。】徐明浩依然平靜,【你讓我怎麼喜歡你?】

 

在崔勝澈眼裡,現在的徐明浩可不是他所認識的那個。

徐明浩太善良了,他要犧牲自己,也不要壞了整個團隊。

但是他崔勝澈,可不像他一樣。

是徐明浩先對自己釋出好感的,到嘴的羊肉,當然得要好好的咬緊了。

 

於是乎,他俯身向前,擒住了徐明浩的唇。

空氣中又瀰漫著他侵略性的薄荷味,混雜著些許甜膩的棉花糖味。

一直到徐明浩輕推著他,意識他放開自己,他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徐明浩。

 

【親夠了嗎?我累了,我想睡一覺。】

徐明浩冷著一張臉,淡淡地說出這話。

 

崔勝澈顯然是被嚇到了,他沒有想到徐明浩的態度是如此堅決。

又也許是太堅決的徐明浩觸發了他Alpha不容許任何人踩在頭上的開關,崔勝澈霸道的告訴徐明浩,

【今天話不說清楚,別想能做其他事。】


 

Omega最終還是得臣服於Alpha的威嚴下。


 

【你還要我說什麼?】

徐明浩放軟了態度,無奈地說著。

【拋開一切的因素,就我崔勝澈,和你,徐明浩。】崔勝澈握緊了徐明浩的手,【你,喜歡崔勝澈嗎?】

或許是被崔勝澈的那份真誠感動,徐明浩下意識的說了。

 

【我徐明浩,喜歡崔勝澈。】

 

然後,就被一隻大型犬撲的滿懷。

 

【這就足夠了,徐明浩。】崔勝澈很是喜悅的蹭了蹭徐明浩的頸窩,【我愛你,徐明浩。】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